close

我是從我的facebook直接貼的

 

到現在都還不相信這是真的 到現在一切都好不真實 
真的見到面了 真的聽到live了 真的握到手了 全部都好像一場夢 全部都好像假的

現在腦袋完全空白 唱了甚麼歌都不太記得了 Takeru講了甚麼也忘得差不多了 真的...真的很不可思議

今天早上學校上完課 麥當勞人太多所以不收留我 吃了6個孩八個壽司加一瓶葡萄芬達 就搭了很久的捷運到了公館站 問了去the wall要走哪個出口 就很淡定的走了 但因為本人我想說找不到問人就好了 所以身上完完全全沒有地圖 所以就一直在公館商圈根不知道那裡一直來回走來走去走到快崩潰了 然後又連不上wifi 最後只好用超貴的無線網路找 所以我的預付卡現在只剩下14元...反正 我到公館站後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the wall 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排了 話說我來帶shadow of a bull去讀 假裝很認真

4點到了 隊伍開始動了 因為一個人去 所以4點前左邊右邊都聊得很開心我一個人就很幹的在讀shadow of a bull 反正 就鼓起勇氣該後面一個超可愛的女生講話 剛剛不小心聽到他跟別人聊 反正就聊天 發現爸媽對視覺系的接受度真的很低阿

排排排排排 快換我了 但我從周變異公布就很想買的T shirt竟!然!在!我!前!三!個!賣!完!了! 連最後的展示品也被我前面的前面拿走 真的就是一個幹 但因為沒有很喜歡白色款所以就沒買了 所以 最後我就買了毛巾(必買阿必買阿39Galaxyz要用阿)跟名片組跟手環

握手會周邊要買買600塊 我只能說真的超容易的 東西賣那麼貴隨便賣都破600阿 然後就等阿等阿 中間有管管在教0 Song的動作 不過最後其時也忘得差不多了所以做動作都慢半拍 不過Takeru看到我們做動作好像很開心耶 等阿等阿等 6點到了就整隊進場阿 我原本以為我136號很後面 但後面好像還有不少人 話說那個很可愛的女生叫愛因 真的超可愛人超好超親切的 反正就是 賣票那天因為該死的寒輔所以我4點才衝去買票 136號 愛因姊姊說他晚上10點才買 119號...但其實也沒差啦 因為近場後才發現不管怎麼樣都很近阿

7點才開始 大家就在場內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腿真的好痠阿...6:58...6:59...7點!燈光暗了 旁邊噴乾冰 然後...團員就出來了~第一首是missing 其實我個時候一直覺得那是假的 但後來聲音真的太大 所以才慢慢感覺在現實 第二首...貌似是butterfly boy...吧 接下來的順序我就忘了 反正...該唱的都有唱阿 RPG gr8story 不完全beautyfool day Gimme Gimme kira kira後接無條件幸福論 聽到就真的眼光泛淚超感動阿 madship rolling(大家都沒有繞大圈圈...Takeru一直講 大家都沒繞...個人覺得很可惜)

不知道在唱哪一首的時候 Takeru 噴聖水了!!!!!大家就擠到前面阿 而我...接到了!!!!!!!!!!!!!!!!! 我真的接到了!!!接到了!!!接到了接到了武瑠的聖水!!!死而無憾了阿 臉跟眼鏡上都有 我真的非朝討厭眼鏡上有東西但是眼鏡上有聖水 那時候真的打算永遠不洗眼鏡了 聖水耶!
中間的MC時間...基本上我真的忘了武瑠講了甚麼 只記得他說小籠包很好吃...之類的話 有飯直接跟他對話耶...第一排真的是福利多多啊~中間有一段yuji的鞋子貌似掉了?! 但其實我沒看到 只看到staff拿著鞋子 yuji跟前排在偷笑 那應該就是鞋子掉了吧

跟papiko papio們一起跳的感覺真的很棒 但我有一次跟前面的頭撞在一起 他的頭髮超長又一直甩到我的臉 而且一直跳真的很熱 衣服濕了 頭髮濕了 掛在脖子上的毛巾也濕了 我想應該只有在kira kira跟無條件幸福論的時候沒有流汗 其他歌就一直超熱 衣服褲子都黏住了...有點噁...

39Galaxyz的大合唱真的讓人有點感動阿 還有甩毛巾

話說yuji的新髮型好帥!

安可的時候團員們就有到前面來跟台下擊掌阿...甚麼的 大家就擠到前面阿~但我還是沒有碰到...反正還有握手會嘛 他們還有丟pick 愛因姐姐竟然拿到matan的!!!matan丟的時候丟的離我很近 但好像掉到地上了...蹲下去找...因為那時候大家都擠到前面所以可能有點危險所以就...沒想到 沒想到沒想到 愛因姐姐竟然拿到了!!!I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竟然拿到了matan的pick!一整個就超羨慕的~

本番跟安可都結束後 就..握手會阿 在跟握手會這段時間 the wall的女廁就...一堆人在補妝...

握手會握手會 這種東西真的非常的好! 在排隊的時候愛因姐姐就問說我要講甚麼 我啊...就算想好要講甚麼但到時候一定會超緊張然後就只能傻笑 進到握手會場(其實就是演唱會會場) 五人就真的超親切的 饋輪到我的時候我就一直盯著Takeru的酒窩傻笑 握手的順序是Takeru Chiyu masato yuji shinpei 握到他們的手感覺有電流! Chiyu的手超大的阿 說shinpei真的很小隻(被打) 真的超可愛的>///< 我跟武瑠講了我愛你跟謝謝 跟其他人就講謝謝 那時候真的除了謝謝以外不知道要講甚麼 腦袋一片空白 我只能說 真的太感動了 真的會有一種 這輩子再也不洗手的fu

謝謝SuG為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的表演 我人生的第一次live獻給SuG很值得

謝謝所有staff 跟SuG TFG

很感動 很不真實 很值得

btw
今天我的晚餐是一瓶可樂 因為最後握手會完就回家了 我的午餐是1點吃的 握完手已經九點多了 口又超渴 所以就買了一瓶可樂用超快速在便利商店灌完 我覺得我那時候的姿勢一定很豪邁www然後灌完就快吐了 所以真的 汽水用灌得很爽 但是真的...會很想吐

 

 

 

 

 

 

SuG 4.19 un-missing參戰   IMG_3541IMG_3547   IMG_3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